• 个税起征点拟提至每月5000元 月薪万元能省多少钱? 2018-11-22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为什么一直致力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2018-11-22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8-11-22
  • 生产过剩之繁荣,浪费资源大不该。 2018-11-22
  • 凤鸣岐山携手酷家乐 让美好生活持续升级 2018-11-21
  • 设计师默默吐槽的这些话 你想听吗 2018-11-21
  • 铭记党报人责任和担当 2018-11-20
  • 回复@海之宁:所以那时候跟着混的人很多!反正又不是自己的,搞好了也没啥好处,搞砸了也不会挨罚…… 2018-11-20
  • 西安外事学院在省茶艺大赛中创多项佳绩西安外事学院-陕西教育新闻 2018-11-20
  •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 2018-11-20
  • 幻想“暴富式创业”侮辱谁的智商? 2018-11-19
  • 本溪炸药爆炸事故相关新闻 2018-11-19
  • 大众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652296|回复: 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网广东11选5彩票: 第40期“三奖一评”(11月15日—12月15日)公示,请网友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10: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次“三奖一评”归纳范围为:11月15日-12月15日,报送时间为:公布日起-12月25日12:00,充值时间将于12月26日集中充值,不在此报送时间内报送均视为自动放弃,请各位老师不要错过了报送时间哦。  
        另外,各板块版主和广大网友可将优秀贴文通过论坛站内信(发送贴文标题+链接发送给社区编辑二十二)、跟帖形式(在报送渠道贴中跟帖推荐,下期推荐贴都聚合在当期公示贴中)进行推荐,管理员将择优选用。

    生活类好贴
    1标题用户名金额
    2【老茂图话】“喜新不厌旧”,有人在坚守!齐鲁老茂30
    3小记发生在古城台儿庄身边暖心的一桩好人好事!古运清荷30
    4台儿庄菩提树爱心公益协会为贫困学生送温暖雁叫长天30
    5一份快递让我知道了中国有多大,上海有多大,东营有多...半壶水20
    6想起儿时的热炕头宋军196330
    7开滴滴有感天天OK30
    8冬日渐浓的味道:之、竹林丛中柿子树安然一笑30
    9+旧居.学校.河畔MWAJJ30
    10发现身边的建筑之美----苗寨的吊脚楼瞭望自然30
    11聊城阿尔卡迪亚小区景观花絮——吴军生吴军生30
    12100元??畲吹姆衬?/a>误入藕花深处30
    13沙枣树,父亲和我生如夏花630
    14亲情的目光春天在路上30
    15红白喜事终于有个说法了!八面来风30
    现场爆料
    1青檀南路烟雾真大枣庄小八卦30
    2重拳整治人行道,白骨塔西侧栽植冬青侯敬方30
    3文明宣传,宣传用语当用心运河丫蛋儿30
    4单县天龙燃气和名城国际到底啥背景,把百姓折腾毁了巨野混混20
    5曹县一中家园暖气开口费收取按什么规定收取专拍不平事30
    6【随手拍】“见缝插针”,看着揪心伯爵老头30
    7威海新天地业主车在小区门口被物业拖走生命的邂逅30
    8济宁经适房:我已过关斩将,完全达标?为什么死在最后零公里?谁来拯救我?济而宁之20
    9铲除了绿化带的山东路口太特么敞亮了!建议全线这么搞!葒塔屾30
    10日照翔宇家园物业,开发商真是坑老百姓别等时间非礼了30
    11报告大家一个坏消息:重庆路通正阳路的铁路桥洞年前通不了了劈腿时代哪有真爱30
    12真诚大药房骗人没商量糊涂蛋蛋30
    13【新视角】火车一响,黄金万两,德州站新风姿傻根傻根30
    14在家都能冻感冒,今年的热力公司到底想干什么?不是我12330
    15家里暖气不热,到底什么原因??!小小临30
    图说山东
    1随手拍:菏泽第一场雪个性的阔30
    2秋天的小横河风在树杪30
    3【随手拍】黄河楼鲁北大平原30
    4【随手拍】滨州街拍一杯清茶201830
    5【随手拍】这里是滨州村边的小河30
    6【随手拍】魏氏庄园田间阡陌30
    7【随手拍】河畔人家世帆基地30
    8【随手拍】+中海人桥鲁滨摄30
    9随手拍+建筑之美(1)蒙山沂水长30
    10【随手拍】+贵阳夜色美自然人生30
    11【随手拍】徵式建筑雪荷じ☆ve30
    12【随手拍】倒影中的建筑之美雪韵梅香30
    13【随手拍】+别具一格的建筑凤凰措神清梦稳30
    14【随手拍】书圣阁全景-东方-30
    15【随手拍】+旧居.学校.河畔MWAJJ30
    16【随手拍】夜幕下的滨州蓝天白云36530
    活动
    1国家宪法日,大众网巨野拍客走进巨野人民法院集体采风巨野二狗30
    2【自由骑行】  12月9日骑行峄山 观峄山湖自由骑行俱乐部30
    文化
    1下雪了,大家都诗兴大发啊,我也来一首助助兴吧。山前庄户人30
    2收破烂的老头和风丽日30
    3我在“论坛”走过的日子乔子山下人家30
    4诗画.雁门月色陈国玺30
    【温馨提示】
    1、特别提醒:大众论坛“三奖一评”由大众论坛管理员发出,如有普通网友冒用管理员名义发表奖励公告,大众论坛概不负责。此外,我们欢迎广大网友毛遂自荐,把自己的好帖子以短消息形式发送给发帖管理员,或者在好贴报送帖文中跟帖推荐,我们将择优录用。
    2、请获奖网友在7天内将手机号码以论坛短消息方式发送给发帖管理员,并注明获奖帖子ID号或链接,我们将把小额奖励转为话费,考虑到手机号更换问题,每获奖一次,发一次短消息,否则不予充值。管理员在收到网友电话号码后,话费将在获奖通知公布后第二个星期集中充值到手机,若此时间内收不到话费,请在一周内(即获奖通知公布第二个周日前)短消息联系发帖管理员,以便管理员查询
    3、获奖名单以大众论坛管理员马甲发布为准,切忌听信其它渠道的消息,谨防上当受骗;
    4、网友如发现以上获奖帖文有抄袭、作假,欢迎举报0531——85196550。一经查实,我们将追讨奖励并公示作假情况;
    5、郑重承诺,所有网友申报的领取方式,我们将安排专人负责并严格保密,绝对不会泄露任何发帖人的个人信息。如有疑问或其它建议,欢迎跟帖提出,或请拨打论坛值班电话。
    推荐
    发表于 2017-12-21 16:30 | 只看该作者
    三评一奖范围11、15——12、15,一个12月18日的帖子在这个时间段里两次获奖是何缘故?
    我对这个帖子和作者没有任何意见,只是对面对全省坛友的一个精神加小小的物质奖励活动主办方本身却如此不严肃表示理解无能。


    帖文链接:

    //www.6uap.com/thread-57496080-1-1.html
    推荐
    发表于 2017-12-21 12:0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感觉发帖也是一门艺术,也是对自己生活工作等感悟的沉淀,对我们所身处的这个城市也是一种互动和精神寄托。
    3
    发表于 2017-12-21 12:31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12-21 13: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众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   
    5
    发表于 2017-12-21 13:19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12-21 14:30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12-21 14:3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12-21 15:14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12-21 16:58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12-21 17:55 | 只看该作者
    祝贺!并问好??!
    12
    发表于 2017-12-21 17:56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12-21 17:57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12-21 17:57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12-21 17:57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12-21 17:59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12-21 18:24 | 只看该作者
    祝贺获奖者,辛苦了编辑老师!
    18
    发表于 2017-12-21 18:30 | 只看该作者
    祝贺大家获奖!管理员辛苦了!
    19
    发表于 2017-12-21 18:32 |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7-12-21 18:50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广东11选5现场开奖直播 (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

    GMT+8, 2018-12-11 11:05

    删帖投诉流程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广东11选5现场开奖直播 返回列表
  • 个税起征点拟提至每月5000元 月薪万元能省多少钱? 2018-11-22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为什么一直致力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2018-11-22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8-11-22
  • 生产过剩之繁荣,浪费资源大不该。 2018-11-22
  • 凤鸣岐山携手酷家乐 让美好生活持续升级 2018-11-21
  • 设计师默默吐槽的这些话 你想听吗 2018-11-21
  • 铭记党报人责任和担当 2018-11-20
  • 回复@海之宁:所以那时候跟着混的人很多!反正又不是自己的,搞好了也没啥好处,搞砸了也不会挨罚…… 2018-11-20
  • 西安外事学院在省茶艺大赛中创多项佳绩西安外事学院-陕西教育新闻 2018-11-20
  •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 2018-11-20
  • 幻想“暴富式创业”侮辱谁的智商? 2018-11-19
  • 本溪炸药爆炸事故相关新闻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