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税起征点拟提至每月5000元 月薪万元能省多少钱? 2018-11-22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为什么一直致力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2018-11-22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8-11-22
  • 生产过剩之繁荣,浪费资源大不该。 2018-11-22
  • 凤鸣岐山携手酷家乐 让美好生活持续升级 2018-11-21
  • 设计师默默吐槽的这些话 你想听吗 2018-11-21
  • 铭记党报人责任和担当 2018-11-20
  • 回复@海之宁:所以那时候跟着混的人很多!反正又不是自己的,搞好了也没啥好处,搞砸了也不会挨罚…… 2018-11-20
  • 西安外事学院在省茶艺大赛中创多项佳绩西安外事学院-陕西教育新闻 2018-11-20
  •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 2018-11-20
  • 幻想“暴富式创业”侮辱谁的智商? 2018-11-19
  • 本溪炸药爆炸事故相关新闻 2018-11-19
  • 大众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383618|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选5如何保证杀两码: 第38期“三奖一评”(10月1日—10月31日)公示,请网友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次“三奖一评”归纳范围为:10月1日-10月31日,报送时间为:公布日起-11月8日12:00,充值时间将于11月9日集中充值,不在此报送时间内报送均视为自动放弃,请各位老师不要错过了报送时间哦。  
        另外,各板块版主和广大网友可将优秀贴文通过论坛站内信(发送贴文标题+链接发送给社区编辑二十二)、跟帖形式(在报送渠道贴中跟帖推荐,下期推荐贴都聚合在当期公示贴中)进行推荐,管理员将择优选用。



    生活类好贴
    1标题用户名金额
    2环胶东半岛归来,看跟威海烟台的差距葒塔屾30
    3葫芦乐著名山人愚公30
    4徒步爬泰山易-文-泰-山-石30
    5回乡返回途中 [西江月]滨海游侠20
    6供暖按面积收费为何还得必买计量表?齐鲁老茂30
    7市中振兴路路灯数日即将开亮侯敬方30
    8为家乡村村通道路建设点赞天竹石松20
    9运河湿地,打鸟的人请放下你手中的弹弓!古运清荷30
    10《假日行》梦在路上30
    11洪门葡萄挂在树上急煞人,两位老人求购急征热心人尼莫30
    12【单县】别让红绿灯轮休啦放驴小子30
    13我也来谈老师办辅导班无盐之乐30
    14礼让斑马线民生卫生30
    15【重阳节】天下儿女,回家看看社会底层的呐喊30
    现场爆料
    1请看道路牌,能看出什么吗?! 我飞依旧30
    2目击台儿庄旅游大道车祸:环卫车与拖拉机相撞运河丫蛋儿30
    3不该错的错误……东方佳画20
    4请让文化路小学东校的孩子可以正常入校,不设卡点zaozhuang13330
    5请薛城相关部门处理下这些路段出现的张贴广告的僵尸车不打诳语20
    6三轮的生意真好?。?!天道酬勤20
    7大家看看谁规定在这停车就收费了?公家的地怎么就成了私人的地了??如果相见30
    8龙头市场少年南街入口下水道堵塞ztjpl88820
    9抽烟的同志也应该注意公共环境卫生枣庄半挂车20
    10大巨野之牛人~横跨护栏篇处处莲花开30
    11巨野自来水公司,如此浪费自来水,你还管不管?筱熙在路上30
    12车辆乱行,何时休! 处处莲花开20
    13德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南市社区大爆料!厚德载物30
    14今年冬天这里的居民如何过冬?mt140716320530
    15路堵了,上班难 坐马看花20
    图说山东
    1秋菊黄海吹来的风20
    2【重阳节】+老人与海给力AAA30
    3谁能够代表秋天?北方老侦察兵20
    4菏泽180多支舞蹈队在“金域澜湾”神采飞扬上演青春菏泽。.个性的阔20
    5美丽的凤鸣湖秋景晓竹清风20
    6大美库山美丽憩园高老庄的帅哥20
    7菏泽市第四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男儿当自强刘保法30
    8菏泽第四届菊花文化旅游节掠影——菊花篇花落无言30
    9白石山游记丛中笑130
    10乐疃村一角颜神虎30
    11【美丽滨州】靓丽的新滨公园秋色平安阁30
    12【重阳节】+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相识大众网30
    13“九九重阳,相约青阳”之祈福庙会篇花溪河畔的哨兵30
    14【随手拍】惠民湖之秋一杯清茶201830
    15[全新视角]德州新风姿傻根傻根20
    16雕像附近的美景殇璃30
    活动
    1巨野义工协会联合口才宝语商乐园慰问麒麟镇敬老院【听雨】30
    22017.九九老人节前夕,德州市绿丝带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包...德州绿丝带30
    文化
    1小强是个熊孩纸(中)柳岸青青草30
    2【随笔】 嗨!——来碗沙根子粉!甲子山望海30
    3■难忘姑妈 陈国玺30
    4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北方老侦察兵20


    【温馨提示】
    1、特别提醒:大众论坛“三奖一评”由大众论坛管理员发出,如有普通网友冒用管理员名义发表奖励公告,大众论坛概不负责。此外,我们欢迎广大网友毛遂自荐,把自己的好帖子以短消息形式发送给发帖管理员,或者在好贴报送帖文中跟帖推荐,我们将择优录用。
    2、请获奖网友在7天内将手机号码以论坛短消息方式发送给发帖管理员,并注明获奖帖子ID号或链接,我们将把小额奖励转为话费,考虑到手机号更换问题,每获奖一次,发一次短消息,否则不予充值。管理员在收到网友电话号码后,话费将在获奖通知公布后第二个星期集中充值到手机,若此时间内收不到话费,请在一周内(即获奖通知公布第二个周日前)短消息联系发帖管理员,以便管理员查询
    3、获奖名单以大众论坛管理员马甲发布为准,切忌听信其它渠道的消息,谨防上当受骗;
    4、网友如发现以上获奖帖文有抄袭、作假,欢迎举报0531——85196550。一经查实,我们将追讨奖励并公示作假情况;
    5、郑重承诺,所有网友申报的领取方式,我们将安排专人负责并严格保密,绝对不会泄露任何发帖人的个人信息。如有疑问或其它建议,欢迎跟帖提出,或请拨打论坛值班电话。

    2
    发表于 2017-11-1 19:2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11-1 20:12 | 只看该作者
    祝贺获奖网友
    4
    发表于 2017-11-1 20:18 | 只看该作者
    祝贺各位!
    5
    发表于 2017-11-2 01:40 | 只看该作者
    祝贺所有获奖老师,向大众网所有工作人员致敬
    6
    发表于 2017-11-2 06:24 | 只看该作者
    祝贺!热烈祝贺??!
    新帖《诗画.夜钓》参评,地址://www.6uap.com/thread-57409640-1-1.html,欢迎您欣赏??!
    7
    发表于 2017-11-2 06:24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11-2 06:26 | 只看该作者
    早上好!版主辛苦了??!
    9
    发表于 2017-11-2 06:26 | 只看该作者
    祝贺获奖网友!编辑老师辛苦了!早安!
    10
    发表于 2017-11-2 06:27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11-2 07:26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11-2 07:27 | 只看该作者
    贺??!
    13
    发表于 2017-11-2 07:51 | 只看该作者
    祝贺获奖的 朋友!
    14
    发表于 2017-11-2 08:44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11-2 08:53 | 只看该作者
    斑斑们辛苦了,祝贺获奖网友。
    16
    发表于 2017-11-2 12:17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11-2 13:44 | 只看该作者
    顶!
    18
    发表于 2017-11-2 14:48 | 只看该作者
    祝贺获奖网友
    19
    发表于 2017-11-2 15:55 |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7-11-2 16:02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广东11选5现场开奖直播 (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

    GMT+8, 2018-12-11 10:25

    删帖投诉流程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广东11选5现场开奖直播 返回列表
  • 个税起征点拟提至每月5000元 月薪万元能省多少钱? 2018-11-22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为什么一直致力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2018-11-22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8-11-22
  • 生产过剩之繁荣,浪费资源大不该。 2018-11-22
  • 凤鸣岐山携手酷家乐 让美好生活持续升级 2018-11-21
  • 设计师默默吐槽的这些话 你想听吗 2018-11-21
  • 铭记党报人责任和担当 2018-11-20
  • 回复@海之宁:所以那时候跟着混的人很多!反正又不是自己的,搞好了也没啥好处,搞砸了也不会挨罚…… 2018-11-20
  • 西安外事学院在省茶艺大赛中创多项佳绩西安外事学院-陕西教育新闻 2018-11-20
  •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 2018-11-20
  • 幻想“暴富式创业”侮辱谁的智商? 2018-11-19
  • 本溪炸药爆炸事故相关新闻 2018-11-19